查收查引


一、服务简介

为了满足我校师生对科研成果鉴定的需要,上海大学情报研究所为师生提供已发表论文被国内外权威数据库(SCI、SSCI、A&HCI、Ei、ISTP、ISSHP、CSSCI、CSCD等)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出具论文证明的检索报告,加盖“上海大学情报研究所”专用章。

二、登录

1、账号登录:

校内外用户分别登录两个不同的系统,如下:


上大师生请点击登录入口

*请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在校外访问请开启VPN登录

校外用户请点击登录入口

*新用户先“注册”,再“登录”



2、微信登录

账号登录后,鼠标移到页面右上角的,点击“个人设置”,绑定微信后可登录。

三、用户操作流程

上大师生和校外用户的操作流程略有差异,校外用户操作流程见平台,上大师生操作流程如下:

l 上海大学收录引用查证系统用户手册(PDF

l 用户提交委托操作视频教程

l 常见问题

四、用户操作详情

(一)委托

1、委托流程

2、委托须知

(1) 填制表单:选择选择委托内容的检索模板,其他检索要求请填写“备注”,或联系图书馆情报部。

(2) 作者姓名:添加被查证人(人数不限),姓名中如有多音字、笔名等,必须通过“英文名”(多音字)和“新增姓名变形”提交。

(3) 导入论文:委托人对论文的真实性和唯一性负责,同一篇论文不得重复提交;需要证明共同一作的论文,点击“全文上传”上传PDF版原文。

(4) 推荐论文导入方式-集成检索:通过收录号、DOI、标题等单篇检索,或批量检索后导入,可保证论文导入的准确和信息完整。

(5) 推荐论文导入方式-文件导入:按指定格式的数据库查询成果列表文件后,上传导入,准确快捷。

(二)进/结果确认

1. 用户在“我的委托”页面可查看进度、浏览检索结果,点击进度(草稿、待审、受理、完成)可查看详情。

2. 归档的委托,可下载盖章的PDF版检索报告。

(三)缴费

缴费入口有两个:

l 在“报告处理”页面,点击

l 在“我的委托”页面点击“操作”栏下

选择缴费方式:

1. 经费项目内转等线下方式:选择后点击确定,并到图书馆202现场缴费或提交报销单。
注:有经费卡的师生登录财务处网站,创建、打印报销单,并提交到图书馆202室。
报销单填写要点:(1)支付方式:内转,(2)结算点:图书馆-检索费。(3)项目负责人和报销人签字,两者不能是同一人。

2. 微信二维码缴费:选择“二维码缴费”,随后上传缴费凭证。
注:可开具普通增值税电子发票,仅用于外单位报销(除了上海大学)。

(四)领取报告

纸质版报告:到校本部图书馆202室情报咨询部领取。

电子签章报告:用户缴费完成、受理馆员确认后,在“我的委托页面的“报告下载”。


五、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校内委托

校外委托

论文收录

10/

20/

论文引用

1/

2/

人才引进

属于引进到上海大学的人员,

由院系人事干事委托或提供引进人才名单后免费

打印费

纸质报告:2份免费

增加打印:20/

说明:

论文收录按照检索结果篇数统计,包含高被引、影响因子、分区、转载等评价指标(详情见检索报告的“检索范围”)。

本校硕博士研究生用于学位申请的检索报告,建议优先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申请,随后到图书馆202室免费打印纸质报告并盖章。

六、联系方式

服务部门:校本部图书馆202室 情报部

服务时间:周一~周五 8:0016:30

咨询电话:021-66132072

咨询邮箱:chaxin@department.shu.edu.cn

特别提醒:寒暑假、节假日及特殊情况的服务时间,以图书馆官网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