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多媒体资源

   

万方视频是以科技、教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术视频知识服务系统,数据库内容均由万方数据联合国内外著名的专业制作机构(如教育部、凤凰卫视、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华医学会、中国科学院、北大光华、天幕传媒等)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而成,依托万方数据强大的销售团队和客户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 视频专题:最新会议、最热讲座、IEEE会议、北大讲座、学术牛人、养生、励志、考试辅导课件、大学生创业就业、英语直通车、旅游等。

  • 视频系列:国外优秀视频系列、环球高清精选、中国名师讲坛系列、境内高端学术会议系列、高校精品课程系列、凤凰卫视系列、中国科学院系列、赢家大讲堂系列、第一财经系列等。

  • “国外优秀视频系列”、“环球高清精选系列”——由万方视频与著名国际传媒公司合作推出,国际化拍摄制作,涵盖众多国外珍贵纪录片。目前已经拥有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瑞典、荷兰、比利时、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优秀视频节目。

  • “中国名师讲坛系列”、“境内高端学术会议”——万方视频隆重推出的两大自主拍摄视频系列。特邀全国知名高校的著名学者走进万方视频摄影棚,以讲座、实验等各种生动学术形式展示最新教学成果和研究心得。真实记录国际会议、一流全国性会议,还原实时盛况。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目前国内一家以数字音乐为核心的网络音乐图书馆,提供正版资源。曲目总量达50万,并配有详细文字资料介绍,可供参考。

  • 拥有丰富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从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内容涵盖欧洲各音乐时期音乐作品、各类不同音乐体裁作品、器乐作品等;

  • 提供世界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配乐英语有声读物、配乐中文有声读物等其他丰富的音乐专辑等;

  • 收听库客乐库用户自建的FM,从不一样的角度欣赏音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ora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中国大学生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历时2年,全力打造的一款以学生为中心、循序渐进式、学练结合的互动型口语产品。

该平台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智能化、互动化的有用的英语口语学习解决方案。该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口语学习板块,学生通过参加口语测评获得该平台的个性化学习建议。完成测评后,参加北京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倾力主讲的口语课堂,在名师的引领下系统梳理口语各种情景和用法,掌握口语提高方法。

       

总站、本地镜像

 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有大师风采、治学方法、文学、历史学、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军事学15大分类;目前已拍摄国内外名师800余名,拍摄完成50000集;形成以文史哲讲座为特色,全面覆盖哲学、文学、经济学、历史学、法学、工学、理学、医学等各学科门类的学术教育类视频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