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图书馆临时闭馆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1/26  朱大丽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读者:

日前,上海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避免人流聚集,最大限度地保障各位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教委及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的通知》《上海大学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工作精神和部署,经慎重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6日起,上海大学图书馆实行临时闭馆(包括校本部图书馆、钱伟长图书馆、联合图书馆、文荟图书馆),恢复开馆时间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

图书馆将免除读者在闭馆期间所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师生可通过“校外访问”渠道(校外访问-上海大学图书馆 (shu.edu.cn))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恭祝全校师生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闭馆?请在线@我们

下一条:2019年4季度图书馆讲堂、国源厅使用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