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知网杯”上海高校资源发现大赛圆满闭幕

创建时间:  2017/02/14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图书馆协办的2016年“知网杯”上海高校资源发现大赛圆满闭幕。作为协办方的上海大学图书馆,通过主页宣传、微信、微博推送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本校读者参与比赛。此次大赛共有35所高校以及部分职业学校参赛,通过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竞赛。在上海地区前100名的个人优胜奖中,上海大学有21名读者得奖,成为此次大赛中个人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其中管理学院的陈雪同学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上海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等5所高校图书馆获得上海地区优秀组织奖。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7年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知网CNKI存在IP识别而无法登陆问题的应急方案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7年度干部业务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