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科技期刊OA出版平台开通使用

创建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二、开通网址

http://www.sloc.com.cn/

三、开通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代理或VIA方式登录访问。

VIA具体使用方法详见:https://lib.shu.edu.cn/zy/dzzy/xwfw.htm

四、资源简介

      《中国科技文献》(Scientific Literature of China,SLoC)创刊于2007年,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电 子工业出版社主办的科技类期刊。本刊旨在运用网络技术与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与传播中国信息技术领域内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与文献, 全面反映我国信息技术的发展方向、科研动态和前沿问题,为业界学术研究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领先的开放存取平台。

上一条:Gale Scholar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GALE数据库文学资源中心和世界历史资源中心系列开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