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全库开通试用

创建时间:  2017/03/09  朱大丽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7年3月9日——2017年5月10日

二、开通网址

https://www.jstor.org

三、开通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代理或VIA方式登录访问。

四、资源简介

   JSTOR是以收录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为主的西文全文数据库。始于1995年美仑基金会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数字典藏项目,而后成为非营利性机构。其期刊来自于大学、专业学会、大学系所、独立出版社等,大部分期刊都从第1卷1期开始,最早回溯至1665年。该过刊库中的“最新期刊”多为三至五年前的期刊(这与一般定义的最新出版的期刊不同,两者之间有一段固定的时间间隔,称为推迟间隔Moving Wall。计算推迟间隔时,当前不完整的年份不计算在内)。 目前部分期刊亦有收录现刊内容。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7年3月9日

上一条:IGI Global开通免费使用

下一条:IGI Global开通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