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eBooks电子书开通试用

创建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7年4月21日——2017年6月19日

二、开通网址

www.tandfebooks.com

三、访问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或代理方式登录访问。

四、资源简介

Taylor & Francis eBooks提供来自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和Focal Press等知名出版品牌的电子书,学科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建成环境、科技医疗与法律等领域。Routledge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图书作者名单中包含着一系列伟大的科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文学家。比如罗素,爱因斯坦,玻姆、维特根斯坦、卡尔·荣格等等,这些作者都是所处时代学术科研的标志性人物。

  Taylor & Francis eBooks主要特点:

• 60,000 多册电子书,且书目的数量仍不断的增长;

• 学科涵盖:行为科学、建成环境、 人文科学, 法律和社会科学等;

• 超过30个顶尖学科领域加上超过300个子学科;

• 出版品牌久负盛誉,其中包括 Routledge, Psychology Press和Focal Press;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IMechE现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SPIE数据库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