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邀你来共品瑜伽女孩的精彩校园生活

创建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你去过真人图书馆么?上海大学图书馆邀请你来一起玩转真人图书馆!聆听真人故事,感悟多样人生,这里你能借到人!

“真人图书”是什么?“真人图书”诞生于丹麦,流行于全球,是一种返璞归真的阅读形式。“真人图书”以人为书,以读者与“真人图书”面对面双向交流的形式,分享和体验主人公的精彩故事和人生。真人阅读比纸质阅读更具优势,可以使读者更快捷获得知识与经验,也是更直接更有效的育人手段。

本期主题:瑜伽,健康生活。女孩的自我修养课---精彩人生从优雅气质开始;作一个自信,美丽,充满阳光微笑的女孩,原来多彩世界是这样的美妙!

真人图书嘉宾:于翔宇,图情专业研二学霸,瑜伽老师,19岁开始系统学习瑜伽,通过香港瑜伽协会教练培训,获得高级瑜伽教练资格证书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8日(周三)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二楼小报告厅(国源厅)

三、活动方式:

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组织读者与“真人图书”进行零距离接触,读者既可以倾听,也可以向“真人图书”提问或对话,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互动的形式完成阅读活动。

四、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上一条:汤森路透原版(英文)期刊和活页书巡展

下一条:汤森路透原版(英文)期刊和活页书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