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字林洋行中英文报纸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创建时间:  2018/03/02     浏览次数:   

一、试用时间

2018年3月2日——6月3日

二、试用网址

http://www.cnbksy.com/

三、访问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或代理方式登录访问

四、简介

《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833~1911年间的500余种期刊,55万余篇文献,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分类号、年份及期号等途径对文献进行检索、浏览并下载全文。同时,读者用户还可以使用期刊导航功能直接浏览和下载期刊原文。

《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截至目前已推出的1~11辑中,共收录近两万一千余种期刊,超九百万篇文献,是目前国内收录最为完整的民国期刊的数据库。

《字林洋行中英文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字林洋行出版的所有报纸,包括《北华捷报》、《字林西报》、《上海新报》、《沪报》、《汉报》等共约55万版,其中尤以《北华捷报》、《字林西报》为代表,是中国近代出版时间最长、发行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英文报纸。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百链云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下一条:#新书推荐# 芳华落尽—严歌苓《芳华》冯小刚电影同名小说已经上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