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正式开通

创建时间:  2012/01/31  朱大丽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2年1月16日

二、开通网址

www.oxfordscholarship.com

三、开通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或代理方式登录访问。

四、资源简介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学术专著在线)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学术专著在线)拥有超过4500册的学术专著,学科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2-1-16

上一条:Morgan Claypool计算机和信息科学主题库文集1和2开通访问通知

下一条: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