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图书馆“直播”发布——2019年上海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排行榜和借阅达人排行榜

创建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下午1:30,2020“书香上大”系列活动之2019年上海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排行榜和借阅达人排行榜,在钱伟长图书馆的书香谷直播发布。

上海大学图书馆馆长潘守永首先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服务,然后发布了2019年上海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排行榜和借阅达人排行榜。图书借阅榜单按照文学艺术、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三大类,各前16本书呈现。借阅达人榜单按照本科、硕士、博士和教职工四类,进行展示。借阅达人中的学生和教师代表获赠图书以资鼓励。

本次发布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激发了阅读的兴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抗疫情•读经典”上海大学第八届读书月作为本次“书香上大”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还推出了“月读战疫”经典图书推荐、以诗颂情——抗疫诗歌接力赛、“书香致远”师荐征集与推送、居家网课与生活笔记征集、“全民抗疫,感悟在其中”主题征文选刊、“四月文艺”读书活动、 “慧源共享·数据悦读”第二届高校开放数据创新研究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上海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开馆首日|终于等到你

下一条:三馆“战疫”记:满足多元需求,服务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