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创建时间:  2021/03/25  阙晨静   浏览次数:   

202132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党委副书记、副馆长常亚青,副馆长康健、李楠,办公室副主任周颖等一行6人到我校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党委副书记、博物馆馆长李明斌主持。

66649

座谈会上,博物馆馆长李明斌对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三馆的基本情况。

656E0

图书馆馆长潘守永围绕图书馆改造、学科服务、机构知识库、写作中心、研习空间、馆院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交流,尤其重点介绍了伟长书屋、匡迪书屋等特色资源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向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赠送《百年上大画传》。

74662

卢志国副馆长就图书馆资源建设、资源共建共享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非常大,希望不断加强两馆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探索在资源共建共享、科研协同开发、技术支持交流、人才队伍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815D2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拓宽了工作视野、增长了见识、分享了经验,还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促进馆际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我馆陪同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参观了钱伟长纪念馆、校史馆、伟长书屋、匡迪书屋以及四楼五楼读者服务区域,边看边讨论交流,气氛非常融洽。

97E51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方向明、读者服务中心主任李柯、田明娟博士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文:田明娟;图:付丽)


上一条: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图书馆第一支部、钱伟长图书馆支部参观学习陶行知纪念馆

下一条:“心系乌蒙 情牵千里——钱伟长与毕节试验区扶贫记忆展” 在钱伟长图书馆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