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鸣峰老师图书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9/10  朱大丽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下午,山鸣峰老师第三批捐赠图书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举行。

山鸣峰老师是原上海大学人事处处长、上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主任、上海大学公共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

山鸣峰老师爱人、原上海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陆翠兰教授表示,山老师生前就希望将自己的著作和收藏图书全部捐赠给学校图书馆,让这些图书发挥更大的作用,给图书馆捐赠图书也是为了完成山鸣峰老师的遗愿。

本次捐赠,包括《钱穆先生全集新校本》和《钱伟长研究书系》套书在内共计346册图书,大大丰富了图书馆馆藏。

图书馆副馆长卢志国代表图书馆感谢陆翠兰老师和山鸣峰老师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陆翠兰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


孟秀芳供稿

                                                    2021/7/13



上一条:图书馆收到《港珠澳大桥岛遂工程年鉴》赠书一套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干部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