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上海大学为图书馆百岁离休老干部李金宽老师云祝寿

创建时间:  2022/07/20  朱大丽   浏览次数:   



7月13日是上海大学离休抗日老干部李金宽老师的百岁华诞。由于疫情不能前去看望慰问,于是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和李老师原来的工作部门上海大学图书馆共同为李老师精心准备的"百岁祝寿"活动于当天上午10时在线上举行。

首先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林桦向李金宽老师及家属转达上海市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等班子领导的慰问信,“值此您生日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送上了本人的祝贺和祝福;随后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党委书记王远弟代表李金宽老师原工作部门及本人送上祝贺祝福;图书馆馆长潘守永在北京向李老师表达祝贺并送上生日祝福,图书馆副馆长倪代川、郑维,办公室主任方向明回顾了李金宽老馆长离休后仍然关心图书馆建设及上海大学建设的感人事迹,并送上了他们的祝贺祝福;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干部工作者郭亮、张华良回顾了李金宽老师离休后健康快乐生活的片断,以及积极多次为社会、学校捐款等发挥正能量的事迹,并祝李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益寿延年。随后李金宽老师的侄女、侄女婿代表家属感谢上海市老干部局、上海大学对李金宽老师长期的关怀和慰问,感谢今天出席的各位领导,以及所举行的空中递爱云祝寿活动,他们表示一定把大家的百岁祝福带给李老师本人,并祝愿上海大学不断发展,更上一层。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余志龙介绍上海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代表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刘昌胜、党委副书记欧阳华等表达对李老师的百岁祝贺和慰问,他讲到今天为上海大学离休干部举行百岁生日祝寿活动,为正在进行的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增添了浓重的一笔。余志龙代表上海大学为抗日离休干部李金宽老师送上了慰问金。朴素而隆重的"百岁祝寿"活动在合唱《生日快乐》歌中结束。

上一条:“大任于斯 伟业流长——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学术著作展”学生志愿者讲解活动

下一条:上海大学为百岁离休老干部李金宽云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