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图书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07/04  朱大丽   浏览次数:   

自7月4日起,学校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各校区图书馆将逐步恢复开放。读者入馆需严格执行学校疫情管控规定,入馆前先预约,入馆时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如有发热情况,禁止入馆,并根据学校应急预案要求进行处理。7月5日-7月10日具体服务安排如下:

一、各馆开放安排

校区

图书馆

开放安排

开放时间

宝山校区

24小时学习空间

周一至周日

8:0020:00

校本部图书馆

周一至周五

8:3016:30

宝山校区东区

钱伟长图书馆

周一至周五

8:3016:30

延长校区

文荟图书馆

周一至周五

8:3016:30

嘉定校区

联合图书馆

周一至周五

8:3016:30

二、预约入馆

(一)各校区图书馆

1.恢复原有借还书服务,读者可进入各开放阅览室,自助借阅、归还图书。暂不提供跨校区的取书服务。

2.阅览室提供读者自修与阅览服务,室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一人一桌,不自行移动桌椅。

3.请通过“超星学习通”APP预约进入各校区图书馆,入馆时请出示预约信息。操作方式如下:

小贴士:

  • 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 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shdxtsg”(上海大学图书馆拼音首字母)进入图书馆首页。

  • 选择“预约入馆”,选择对应校区图书馆进行预约。

(二)24小时学习空间

24小时学习空间开放时间:每周一到周日8:00-20:00,提供自修服务。进入空间,请先扫场所码,室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一人一桌,不得自行移动桌椅。

座位预约方式:通过上海大学企业微信私有版,进入“工作台”选择“教育教学”板块中的“图书馆24H空间”进行座位预约。

39C8C


三、联系方式

后续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师生返校情况,及时调整开放方案和服务内容并对外公布,请师生关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各分馆联系方式:

宝山校区校本部图书馆:66134667

宝山校区东区钱伟长图书馆:66132069

延长校区文荟图书馆:56331286

嘉定校区联合图书馆:69982759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22年7月4日

 

 

上一条:预告|陈同乐:横穿马路——当博物馆遇上美术馆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启动借还书预约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