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vel数据库开通试用

创建时间:  2016/10/24  朱大丽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1月19日

二、开通网址

http://app.knovel.com/web/

三、开通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代理或VIA方式登录访问。


四、资源简介

Knovel 是一款整合技术信息的在线型数据库,其分析及搜寻工具除可促进创新外且提供工程师各种实用解答。

Knovel 的三个关键要素,让工作流程更快更有效

•相关数据源提供可信任的内容

用户可以从 30 个以上的主题领域寻找答 案。Knovel 与 100 家以上的权威出版社及 协会合作,包括美国航空太空学会 (AIAA)、 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 (AIChE)、美国冷冻空 调学会 (ASHRAE) 及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ASCE)。Knovel 会新增内容与新的主题领 域,来持续扩展其数据规模。

检索功能针对工程师优化

Knovel 是依照工程师的思考模式及搜寻需求 进行设计。用户搜寻关键词或数据时可指 定数值范围。Knovel 也会传回表格、图表及 方程式等形式的结果信息。

将数据分析工具整合到工程作业流程

Knovel 提供 100,000 个以上的互 动式表格、图表及方程式。 Knovel 的工具容易上手,能对初 步计算和信息验证带来帮助。可 针对特定问题自定义数据,结果亦 能轻松导出至 Excel 或其他程序。 举例来说,若 Knovel 使用者想验证氯的沸点 ,可以在「材料或物质」名称字段内键入「 chlorine」之后,新增另一列「沸点」作为搜 寻条件,即可完成「数据搜寻」。来自多项文 献标题的所有数据结果会以表格列出,氯与相 关沸点会同时列在所有表格中。您可将此数据 以需要的各种格式汇出。

•         用户指南: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Knovel/Knovel_introduction.pdf

•         经典使用案例: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Knovel/Knovel_Success.pdf 

•         产品动态及相关科研信息: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电子产品信息/Knovel/tabid/2619/Default.aspx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6年10月24日

上一条:爱思唯尔Scholarly e-Reading“双语智读”电子书开通试用

下一条:智库平台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