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平台开通试用

创建时间:  2016/10/21     浏览次数:   

一、开通时间

2016年10月21日——2016年11月20日

二、开通网址

http://tt.sciinfo.cn/

三、开通方式

校内用户可直接登录访问,校外用户请通过VPN方式、代理或VIA方式登录访问。

VIA具体使用方法详见:http://vpn.shu.edu.cn/Default.aspx?tabid=28821

四、资源简介

   全球智库资讯服务平台是基于RMSCloud引擎和Microsoft.NET Framework 框架开发的一个资讯检索系统,迄今为止全球智库咨询服务平台已经收录了超过36万条高质量的文献数据,为用户提供了可靠、高效的文献检索服务。智库收录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13年全球智库报告中重点智库网站发布的各种文献、新闻等资源,收录其中超过400家智库机构的更新信息。数据来源为网络资源。产品在各机构各自的分类基础上,重新设计了新的学科、文章类型、地区分类规范。

 收录内容包括:

1、客观收录各种观点、评论和主张

2、能代表国际最前沿的趋势和动态

3、 影响公共政策的趋势和动态制订和社会舆论

4、为决策者研究国际环境,尤其是做科技管理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提供参考

 

 

上海大学图书馆

2016年10月21日

上一条:Knovel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