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同仁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创建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高校间相互了解与经验借鉴,12月25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吴开腾一行6人来我馆进行访问交流。

我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代表上海大学对吴开腾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段书记围绕上海大学改革发展情况、办学治校的举措及成果等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沿革、基本情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基本情况。强调全校师生必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学科的高地、人才培养的高地,成为地方高校建设的标杆。

吴开腾副校长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概括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的发展变革、现实情况及愿景目标,重点谈到了新校区规划建设、特色服务及图书馆新馆定位等相关情况。

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远弟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包括一体两翼分布、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及特色做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建馆办馆、功能定位、购置费分配比例、装修配置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我校实验设备处处长方建慧,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基建办主任宋建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作答,座谈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内江师范学院嘉宾一起参观了钱伟长图书馆及钱伟长纪念展。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甘亚非、基建处副处长王欲晓、设备处副处长王瑛杰、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周复生、技术服务部主任易蜀川,以及我校图书馆办公室、读者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

上一条:我馆沈婷婷获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下一条:喜报|图书馆馆长潘守永教授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