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话发展”——2020年退休职工“荣休”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1/11  朱大丽   浏览次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正值“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为对退休老师数十多载如一日,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1110上午,“学四史 话发展”——2020年退休职工“荣休”活动在东区钱伟长图书馆顺利举行。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叶春波主持。

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远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王书记欢迎各位退休老师的到来,简要介绍了钱伟长图书馆的开馆情况,并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做了介绍。

图书馆馆长潘守永为各位退休老师颁发荣休证书,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奉献及洒下的汗水。

图书馆副馆长卢志国为各位退休老师颁发图书馆定制纪念品,送上图书馆对退休老师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交流环节,各位老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忆往昔,议当下。老师谈到祖国各地的所见所闻,还有的老师分享其在疫情期间做社区志愿者的经历气氛欢快热烈,暖意融融。

随后与会老师一同前往参观伟长书屋和匡迪书屋。退休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图书馆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潘馆长对本次荣休仪式做总结发言。潘馆长表示本次活动赠送的杯子,代表老师们为图书馆事业奋斗了一辈子;老师们退休了以后,希望可以放飞精神和身体,把好的想法和经验传承下去。

图书馆敬老节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党政与各部门负责人、当年退休同志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撰稿:叶春波 阙晨静

                   摄影:程梦琦



上一条:中共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弓嘉羽同学向图书馆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