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圣的建筑殿堂”第八届建筑名作解析模型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21/01/19  朱大丽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 “走进神圣的建筑殿堂”第八届建筑名作解析模型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学校本部图书馆顺利举行。作为SHUL(上海大学图书馆)艺术家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作为美术学院建筑系开展的校内教学与实践跨界合作项目之一,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7届。此次闭幕式由上海大学图书馆文化展览负责人吴明明主持。

闭幕式开始,首先由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建筑系李玲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进行背景介绍。随后,上海大学图书馆馆长潘守永馆长上台致辞,为同学们分享了博物馆建筑模型背后有趣的博物馆故事,寄语青年学子:热爱建筑,更要胸怀家国担使命。随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蒋铁骊院长致辞,表达了对广大建筑学子及建筑专业教师们殷切的关怀和期盼,鼓励同学们不惧艰险、勇担责任。

进入颁奖环节,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党委书记王远弟书记上台,深情地向同学们寄语:鼓励同学们放飞建筑梦想的同时,要坚持把爱党、爱国作为立身之本,随后,宣布了获奖名单。本次颁奖典礼获奖模型分为网络最佳人气奖和专家特别推荐奖。网络最佳人气奖按网络投票票数高低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上海美术学院建筑系系主任刘勇主任,上海美术学院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主任,上海美术学院建筑系柏春老师、项浚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模型制作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刘雪梅主任和刘勇主任分别上台讲话,对建筑系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与期望,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上海美术学院建筑系学生代表周清怡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同时向任课的三位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最后,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奖:

2组 吉首美术馆—张永和(沈飏(组长)、伍宇盟、俞欣悦、陈果)

3组 海边Y餐厅—董功(龚昱玮(组长)、黄家浩、申诗弋、彭垭茹)

7组 章堰文化馆—琚宾(魏钰荣(组长)、姚陈悦、陆迪、张垚瑶)

8组 东原千浔社区中心—祝晓峰(李湘垚(组长)、杨哲、李钰、徐小丁)

三等奖:

9组  八分园美术馆—俞挺(刘芊秀(组长)、陈思洁、李硕、赵冰芝)

11组 章堰文化馆—琚宾(李诗颖(组长)、沈伊麟、宋瑞、韩雨露、林伟威)

15组 何多苓工作室—刘家琨(余晓杰(组长)、吴杨旭、李芳钰、张萌)

二等奖:

4组  艺仓美术馆—大舍(孙思语(组长)、应子帆、吕佳莹、兰芷箬)

14组 东来书店—祝晓峰(曲琦蔚(组长)、罗元蔚、王嘉琪、涂嘉腾)

一等奖:

1组 天津大学综合体育馆—李兴刚 (周清怡(组长)、贾辰洋、郁琳、杨宗蓉)


专家特别推荐奖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建筑系老师讨论评选得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3组 龙美术馆—大舍(涂小龙(组长)、赵前皓、潘玥、陈睿)

16组 十院书屋—张斌(沈陈帆(组长)、翟倚天、石沁璇、史馨然)

10组 大芬美术馆—孟岩(黄子娟(组长)、王倩、赵浩、乐俊杰)



 

供稿:杨    

摄影:阙晨静

后期:周    

校对:吴明明

审核:王远弟


上一条:春节“不打烊”,共度“文化年”

下一条:上海大学图书馆“文艺讲堂”揭牌暨水墨意园陈志宏书画展开幕